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光大银行薪易贷什么要求

光大银行薪易贷全称为光大银行薪资易贷,是光大银行向特定代发薪资客户发放的以个人消费为资金用途的无担保消费信用贷款产品。也就意味着用户若是不是光大银行代发薪资客户是无法申请该笔贷款的。那么光大银行薪易贷什么要求呢?

1、要求申请人年龄在2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能够提供有效身份证件、户籍及婚姻状况证明;

2、个人信用评级在A以上;

3、在现有单位工作满2年以上的在编员工,若是行政单位和失业单位科级干部及以上管理人员的工作年限可适当放宽至满六个月;

4、同意在光大银行开立阳光卡或具有结算功能的储蓄存在,并同意授权光大银行从约定还款账户中直接扣收贷款本息及应由借款人承担的相关费用。

以上就是关于光大银行薪易贷什么要求的内容介绍了,其实无论是哪里贷款,都是需要满足一定要求的,大家贷款之前了解清楚其要求,是会提高成功率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