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影响广发真情卡额度的因素有什么

按照广发银行的标准来看,广发真情卡分为普卡和金卡两种。目前,广发银行的真情信用卡是广发银行针对女性用户推出的一款信用卡产品。不同用户申请办理广发真情信用卡,获得的信用额度会有所差异。那么影响广发真情卡额度的因素有什么呢?

1、申请者的个人资质、工资收入、以及还款能力,都会影响到广发真情卡的额度。

2、申卡者的财力状况、材料证明详细程度,一般填写的越详细,对提高额度越有利。

3、申卡者工作的稳定度、职位高低以及所在公司的稳定度等,公务员、事业单位员工申卡额度较高。

4、征信上最好不要有逾期的记录,不然银行会出于风险考虑降低用户的额度。

总的来说,申卡者的个人资质、征信情况、财力情况以及工资流水都会影响到广发银行的信用卡额度的。也就是说,银行会根据用户的个人资质信用等综合情况授予一定的授信额度。如果有房产、车辆、存款等资产,那么办理信用卡的额度相对来说就会比较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