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携程借去花额度锁定重新申请怎么回事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信用贷款,携程借去花就是其中一种,在上面借钱需要先通过系统额度评估,而有不少人第一次借钱是有额度的,再次借钱却提示额度锁定重新申请。那么携程借去花额度锁定重新申请怎么回事呢?

1、用户资信条件:通常最明显的变化就是信用不如从前,影响了还款能力。可以查下征信看是否有逾期,或者出现太多的查询记录;再从征信显示的负债情况判断下个人负债率,尽可能保持良好的信用、降低的负债率,重新申请额度几率才会比较高。

2、账户当前状态:像账户活跃度低,借款后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登录账号,或者此前办理借去花有违约,或者是携程其他信用产品逾期,比如拿去花没有按时还款等,导致账户综合评分降低,没有达到借去花额度评估标准。

以上即是携程借去花额度额度重新申请的原因盘点,大家可对照下看看自己是哪种情况,然后采取相应的解决措施,等待下次系统评估通过后又能重新获得借去花的借款额度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