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获得高利息的四种存款方式

现在百姓收入越来越高,手头有闲钱的人都希望通过理财让钱生钱,存款赚利息就是一个不错的方式。不过喜欢存款的你们应该知道不同的存款方式赚取的利息是不同的,所以不少人都想知道获得高利息的存款方式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介绍获得高利息的四种存款方式。

1、12张存单法。就是你把每个月节余的资金都存进银行的定期账户里,存期都是一年,这样一年下来就有12张1年期存单,到第二年每个月都有一张存单到期,一旦有急用可以支取到期期限最近的存单,其它存单继续存在银行获取定期利息。

2、阶梯存钱法。如果你有6万元想存期限较长的定期存款,又担心有急用,你可以用1万元存一年期存单,用2万元存三年期存单,用3万元有五年期存单,这样万一你有急用,就可以支取相应金额的存款,其它存款继续存在银行获得定期利息,这样做既可以最大限度的保持存款的流动性,又可以获得中长期的定期存款的高利息。

3、分散存钱法。如果您手中有3万元,你可以这样存,1万元存三个月定期,1万元存六个月定期,1万元存一年定期,这样就可以在你急用的时间段,支取最近存款期限的金额存单,这样做就可以避免取小数而动用大存单的缺点,减少了不必要的损失。

4、动用定期存款的方法。如果你的定期存款尚未到期,但急需用钱。一般情况下,如果筹集不到钱应急,就可以用定期存单向银行申请质押代款,如果质押代款的利息低于存款利息,那么就用定期存单质押代款,如果质押代款利息高于存款利息,就提前支取自己的定期存款,减少利息支出。

以上就是获得高利息的四种存款方式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各种各样的存款方法,适合各式阶层的人选择。方法不少,选择合适自己的最关键。或者说对银行这类存款利息不够满意,还可以选择理财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