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支付宝有哪些基金可投资

支付宝有很多种基金类型,所谓基金是指通过发售基金份额,将众多投资者的资金集中起来,形成独立资产,由基金托管人托管,基金管理人管理,以投资组合的方法进行证券投资的一种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集合投资方式,那么支付宝有哪些基金可投资呢?

1、根据风险和预期年化收益来选择:从风险的角度看,不同基金给投资者带来的风险是不同的,其中,股票基金风险最高,货币市场基金和保本基金风险最小,债券基金的风险居中。

2、根据投资者年龄来选择:年轻人一般来说事业处于起步阶段,经济能力尚可,家庭或子女的负担较轻,收入大于支出,风险承受能力较高,投资期限相应要长些,股票型基金或者股票投资比重较高的平衡型基金都是不错的选择。中年人家庭生活和收入比较稳定,已经成为开放式基金的投资主力军,但由于中年人家庭责任比较重,风险承受能力处于中等,投资时应该在考虑投资回报率的同时坚持稳健的原则。可以结合自己的偏好和经济基础进行选择,最好把风险分散化,尝试多种基金组合。

3、根据投资期限来选择:投资期限为5年以上的长期投资,可以投资与股票型基金这类风险系数比较大的产品。投资期限2-5年的中期投资,除了股票类基金这类风险高的基金产品,还要加入一些预期年化收益比较稳定的的债权型或平衡型基金,以获得比较稳定的现金流入。

以上就是支付宝有哪些基金可投资的介绍了。还是要提醒大家投资都是有风险的,不同的基金风险等级不同,另外港基、定期开放类基金、短期理财暂不支持转入,转出基金估算的转出金额不足转入基金的起够金额,不能转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