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怎样将股市变成自己的提款机

股市的魅力就不用细说,想必涉足这一市场的人每个人都有其欢乐和悲伤。每个炒股的人都看到过账户中的盈利,当然,更多的时候看到说的是亏损,负资产在账面上总不是件能让人兴奋起来的事情。所以怎样将股市变成自己的提款机呢?

1、提款机取款也是需要密码的。这个密码其实就是你的交易策略和交易思维,这个需要长时间的锻炼和总结,需要深入的学习,个人认为,年龄不超过50岁,炒股从业经历不超过20年,是无法做到的。在这里要强调一点,股市不相信什么天赋异禀,什么内幕消息,唯有勤奋和钻研才能有所成就。

2、提款机取款也是有工作时间的。不是所有的时间都能够去取款,这就寓意着在股市交易中,要有所为和有所不为,只需要在交易策略上有所区分,等市场行情不好的时候或者自己看不清楚的时候,就不能强行交易,就要放弃取款的冲动,耐心等待更好的时机。道理很简单,做到之人非常之少。

3、提款机取款是有心态的。提款机里的钱有的时候多,有的时候少,所以即便是你在正确的时间和正确的机会去取钱,也可能无法达到你心里的数字,比如本来你想取100块钱,一款机里只有30块钱,你在你拿到这30块钱的时候,你能够保持和平和的心态,并不强求取了70块钱,依然甘之若饴的,享受这30块钱的满足。这种心态能够让你在下一次取到170块钱。

以上就是怎样将股市变成自己的提款机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股市成为提款机,是每个人的梦想,但如果你操作不当,那么股市就是你的存款机,你的存款放在股市很安全,不仅别人找不到,你自己也找不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