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新手买基金的三点建议

随着理财观念的普及,很多人对理财的需求已经不再满足于银行存款,而是开始选择其他有更多机会跑赢通货膨胀的理财方式,例如基金、债券、股票等。对于投资新手来说,资金和经验都很有限,风险承受能力普遍较弱,因此选择基金这种中低风险的投资方式是更为稳妥的。今天就来跟大家介绍新手买基金的三点建议。

1、永远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分散投资、分散风险!资金量少的买3-5只基金比较好,资金量大的买10只左右基金比较好,且各基金之间的关联度尽量不高。

2、挑选基金时,如果买的是指数型基金这样的被动投资型基金的话,可以选手续费和管理费便宜点的。因为都是跟踪目标指数,收益差别不大。如果是买主动投资型基金,那么一定要选靠谱的基金经理。当然,历史业绩也是重要考核标准。

3、如果看不懂估值,也把握不准趋势的话,那就给自己买的基金设定一个比较贴合实际的收益率。一旦达到这个收益率目标,就给它止盈卖掉。这样至少不会太迷茫,不知道啥时候该卖。

以上就是新手买基金的三点建议的介绍,你们可以看看的。很多人刚接触基金,不清楚怎么买基金。很多投资人在了解了基金产品后,知道它是一个专家集合理财的产品,但是,具体到买基金的时候,很多个人投资者却常常会十分头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