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没钱去哪里借钱比较好通过的

一分钱难倒英雄汉,没钱的日子真的不好过,碰上急需资金周转少不得去借钱。对当下很多人来说,是不会轻易找别人借钱的,大部分都会去贷款,比如网贷,这就得选对平台才比较好通过。那么没钱去哪里借钱比较好通过的呢?

1、北银消费e点贷:北银消费金融的信用贷款,能提供1000~5万贷款额度,最长可借12个月,不少借过的老铁表示比较容易下款,对申请人的要求比较低。除除新疆、西藏、青海地区之外,年满20~50周岁的申请人都可以去试试,只要提供二代身份证+银行卡就行了。

2、借你用:也是持牌金融机构产品,具有快速审批、下款快等优势,对申请人的要求比较简单,需要提供使用6个月以上本人实名手机、身份证,绑定银行卡就行了,最高额度20万,年满20~55周岁、有还款能力的朋友可以去申请。

3、58好借:58金融旗下信用贷款,授信额度最高15万,资信条件不同,授信额度不同,最长可借12个月,22~50岁的非学生用户,具备还款能力都可以去试试,最好是要有良好的信用,不然可能会被卡,因为是会查征信的。

其实不管去哪里借钱,想要比较好借,首先还是要自身条件过硬才行,在满足基本要求外,还要保持良好的信用,降低的负债率,充分利用平台大数据,再选择和资信条件相匹配的平台,这样通过率会比较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