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为什么很多人注销乐花卡

现在网上支持消费分期的购物平台有不少,其中分期乐名气较大,不仅支持分期消费,还可以为用户提供贷款服务,其中不少人就开通了乐花卡。但也有人在开通后注销了乐花卡,究竟为什么很多人注销乐花卡呢?

1、乐花卡的借还情况会上征信。随着征信在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作用日趋凸显,很多人不愿意自己的征信上有各种小贷记录。乐花卡是分期乐推出的信贷产品,其申请记录和借还情况都会在征信上显示。如果频繁使用乐花卡,容易导致征信上贷款审批查询记录比较大,有可能弄花征信。如果乐花卡还款逾期,征信上也会留下不良信用记录,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

2、乐花卡需要二次审核。乐花卡的授信额度不能直接使用,在使用乐花卡进行购物或取现时需要二次审核,只有通过平台系统及合作持牌金融机构的审核才能成功放款。如果使用时显示“暂不符合申请条件”或“审核不通过”等,就无法使用。

3、乐花卡需要支付费用。乐花卡使用后没有免息期,一旦使用,就需要支付利息。在使用乐花卡之前,借款人就需要设置分期期数,一旦选择,后期使用乐花卡,就会按照这个分期数来生成订单,需要支付利息或其他综合费用。

总而言之,为什么很多人注销乐花卡,是因为对于这些人而言,使用乐花卡的性价比不高。如果有借款需求,能够按时还款,使用信贷产品还是可以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