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哪些板块产生牛股的概率大

投资牛股,为投资人众心所向。因为投资牛股,不仅可以提高资产的安全边际,还能带来财富的快速增长。但在实际投资过程中,牛股却常常可遇不可求。那么,哪些板块产生牛股的概率大呢?下面小编就来说说哪些板块产生牛股的概率大吧。

1、酿酒板块。白酒股是A股市场最牛的板块,是A股市场屈指可数的能够穿越牛市熊市的板块。譬如贵州茅台。贵州茅台是沪深两市唯一一只的千元股,其总市值居A股市场之首。

2、医疗板块。医疗板块(含医药和器械)跟酿酒板块并列为A股两个能够穿越牛市熊市的板块,亦是牛股集中营。譬如英科医疗。英科医疗股价从今年年初的16.59元上涨至7月15日的184.37元,半年多时间股价暴涨超10倍,成为A股市场的超级牛股。

3、半导体板块。半导体、软件和通信板块同属于科技股的范畴,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其重要性不言而喻。譬如闻泰科技。2019年1月至2020年2月,闻泰科技股价从18.43元上涨至171.88元,一年又一个月股价涨幅832.6%。

4、软件板块。譬如诚迈科技。2019年9月至2020年3月,诚迈科技股价从34.13元上涨至353元,涨幅达到10倍。

5、通信板块。譬如东方通信。2018年10月至2019年3月,东方通信股价从3.79元上涨41.88元,涨幅超过10倍。

6、军工板块。譬如新余国科。2020年9月至10月14日,新余国科股价从21.02元上涨92.7元,一个半月股价涨幅达到341%。

以上就是哪些板块产生牛股的概率大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股市跌宕起伏,有人在那里淘得千万身家,也有人在那里一无所有。所以喜欢炒股的你们一定要谨慎,不要过度投资导致负债累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