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新人如何玩好自媒体

自媒体经过近几年的飞速发展,已经初具规模。随着网络的发展,自媒体成为了当今最热门的行业之一,自媒体的门槛也很低,一部电脑足以,任何人都可以做。但若想从中分得一杯羹,实现可观的财富收入,还是有难度的。所以新人如何玩好自媒体呢?

1、注册账号。打开今日头条,点击菜单栏下的未登录这一按钮,点击账号注册,输入手机号,勾选协议,输入验证码,完善信息即可完成注册。

2、起名。最好是一槌定音,以后,能不改就不改。名字要起得朗朗上口,也贴切所做的领域,让人一目了然。

3、确定领域。要确定好领域,也就是说想通过这个号发布什么内容。都知道,现在自媒体是一个内容为王的时代,自己的收益来源都是通过作品播放产生的。所以要确定好领域,把这个垂直度做好,播放才能慢慢起来。领域选择很重要,选择好一个,就坚持运营,不要跟猴子搬玉米一样,见得一个好就换一个,这种肯定做不下去。

4、作品时长。作品时长必须大于1分钟,才能算有效视频。如果视频时长小于一分钟,则为无效视频,无法产生收益。但是,也是说太长就好,一般控制在3分钟左右。如果太长了,会影响推荐量。初期做视频的,最好控制在三分钟之内。

5、必须横拍。这是头条的硬性规定,一定要横拍。横拍才有收益。

6、首发作品。对于新成员而已,首发作品很重要。因为现在,自媒体都会有新手扶持,也就是说,前面操作的几天,平台都会给流量倾斜,推荐非常高。不要浪费了自己的新手期,这个周期一般都是7-30天左右。

以上就是新人如何玩好自媒体的介绍。注册任何一个自媒体账号都是免费的,如果在注册过程中遇到需要缴费的情况,请不要支付任何费用,更不要输入任何卡号密码!自媒体小白们一定要谨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