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新手不能乱买的基金有哪些

老百姓需要按生活所需购买适合自己的基金,让它的预期收益率发挥到最大,基金的投资方式多种多样,在实际的购买当中也有一些常用的技巧。作为新手投资基金一定不能乱买,那么新手不能乱买的基金有哪些呢?下面就来说说新手不能乱买的基金有哪些。

1、坚决不买新基金,传奇不过多解释,记住一点就行了,投资市场“火爆抢购”的东西都是坑,人多的地方坚决不去!

2、最好买宽基指数基金,如沪深300指数、创业板指数等。

3、如果非要买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最好选择5年以上业绩优秀的基金,而且基金经理没有换!

很多投资新手在基金投资的过程中,容易受情绪的影响,频繁的进出,或者是贪多求全,从而造成了自己的预期收益,很难跑过大盘,甚至出现亏损,而这些往往是要在然后基金投资的过程中不断修正的,这样才能够获取到更多的预期收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