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定投基金怎么买合适

随着基金市场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人也开始进行基金投资了,而在投资基金的过程中,不少投资者都有看到过“定投”的选项,下面一起来看看定投基金怎么买合适。

1、想进行基金定投,必须要从选择基金、设置定投周期这两方面来下功夫。

2、选择合适的基金:指数基金、股票型基金更适合定投,此外还要关注基金业绩、基金经理、基金规模(越大越好)、成立年限(越长越好)、基金公司实力等。

3、选择合适的周期:如果定投开始的市价恰好处于阶段顶部,那么较长的定投间隔更容易摊薄成本;如果定投开始的市价恰好处于阶段底部,那么较短的定投间隔更容易摊薄成本。

需要注意的,在进行定投的时候,不仅要考虑基金方面的内容,投资者还要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与能提供的资金。另外,定投也需要相对择时,不应该傻傻的在2007年6000点、2015年5000点这种历史估值泡沫明显的时候开始定投浪费子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