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华夏云闪付金卡和白金卡区别是什么

华夏云闪付主题信用卡是华夏银行和云闪付平台联名推出的一款信用卡产品,华夏云闪付主题信用卡有金卡和白金卡两个级别。一般情况下,信用卡的等级不同,信用卡的权益、授信额度、年费也是会有所差别的。那么华夏云闪付金卡和白金卡区别是什么呢?

1、授信额度不同:金卡额度最高不会超过5万元,而白金卡的授信额度是5万元起的。

2、年费:金卡的年费是200元/年,而白金卡年费为680元/年。

3、卡片权益不同:往往白金卡是可以享受到一些银联专属的白金卡权益,这是金卡所没有的。

4、失卡保障额度不同:白金卡有10万元的失卡额度保障,而金卡最高只有1.5万元的保障。

注意:持卡人使用信用卡消费的时候,要多元化,不要局限于一个地方,可以在酒店、餐厅、商场等地方多刷卡。如果一直在一个地方消费,银行会觉得持卡人没有消费能力,给信用卡降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