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股票涨停前有什么特征

股票涨停是每一个炒股者的终极梦想,但是这往往就真的只是梦想,一直没有实现的梦想。都想提前布局涨停股,这样能够获得不错的利润空间,但是往往事与愿违,其实要想提前买到涨停股也不难,下面一起来看看股票涨停前有什么特征。

1、自身比较优质,一个股票要想涨停,首先其自身必须拥有较强的实力,比如公司业务好,利润高,实力强。

2、资金不断流入,成交量出现温和的放量情况,资金流入量较多,且大多数为机构投资者。

3、仙人指路K线图,说明主力在进行试盘操作,试盘之后,主力有可能会拉升股价,促使股票涨停。

4、重大利好出现,比如公司发布季报,业绩大增,或者是行业暖风吹来等。

5、指标上符合特征,比如MACD指标与KDJ指标出现金叉的现象,MACD中的DIFF向DEA靠拢并反身向上,与均线五弯十形态产生共振现象等。

最后提醒,要想买到即将涨停的股票,要学会多方面的观察,可以从以上介绍的几个点去分析某只股票,若是符合点较多,后续上涨概率较高,但是凡事都没有绝对,投资股票,必须做好亏损的心理准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