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MOM基金和FOF基金区别是什么

中国的首只MOM基金将于2021年1月20日至2月3日公开发行,MOM是管理人中管理人基金的意思,与FOF类似,都是一个基金中包含不同的资产,但实际上两者还有有较大区别的,下面一起来看看MOM基金和FOF基金区别是什么。

1、费率不同。由于FOF基金的管理者也是子基金的购买者,所以投资者在买FOF基金的时候,实际上收费是“双重的”,但MOM基金的子基金一般是以虚拟账户的形式进行,这个子基金不会对外开放,所以不会出现双重收费的情况。

2、透明度不同。由于FOF基金的管理者也是子基金的购买者,FOF基金的管理者只能配置子基金的投资比例,而一般无权了解子基金的细致信息,所以FOF基金经理比较难实时观测自己组合的运行情况,但是MOM基金则可以实时观测组合的收益变动情况。

以上就是关于MOM基金和FOF基金区别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温馨提示,投资理财有风险,一定要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