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上海银行信用卡怎么还款

很多人办了上海银行的信用卡,但是不知道怎么还款,不知道有哪些还款渠道,毕竟也不想特意为了还款这一件事情特意跑去营业厅。上海银行信用卡是可以在网上进行还款的,下面来看看上海银行信用卡怎么还款。

1、登录上海银行个人网上银行,选择信用卡业务—信用卡还款—还款成功。

2、携借记卡至上海银行ATM自助终端办理转账业务,为信用卡还款,转账手续费请参照各转出行收费标准。

3、还可登陆上海银行个人网上银行选择“信用卡业务”的“还款管理”项下“自动还款授权”,申请、终止或变更自动还款授权,申请成功后将于信用卡每月到期还款日自动在所绑定的借记卡内扣款。

上海银行信用卡怎么还款的介绍如上,不管是用哪一种渠道还款,注意还款的时间,尽量不要在还款日的最后两小时再还款,因为会有还款到账的时间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