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建行手机银行怎么查流水账单

有了银行卡之后,相信很多人都会想要知道自己的消费去哪了,这就需要查询流水账单,而且查询流水账单,也是借贷人获得贷款的前提条件,在一定的程度上能够证明借贷人的经济能力以及还款能力,那么建行手机银行怎么查流水账单呢?

1、需要打开建设银行客服端APP,然后点击登录个人网上银行;在登录界面输入自己的银行卡号和密码,确认本人身份。

2、再选择“我的账户”,点击账单查询,就可以查看自己的银行卡流水信息。

3、手机银行页面有时间期限,可以看到一个月的详情,还可以点击更多筛选。完成筛选之后,点击底部的确定按钮,这样就能看到建行手机银行查询流水记录了。

其实,除了用建行手机银行能查流水账单以外,持卡人还可以到建设银行的营业网点,然后选择个人业务,到柜台进行查询流水账单,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到柜台查询流水账单的话,需要携带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如果只是在ATM机上查询,只需要带银行卡就可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