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银行贷款审核为什么会被拒

想必如果可以选择,基本上都会以银行个人贷款为主,年利率普遍都是在10%以下,而且使用期限长,下款额度还很高。只不过银行贷款审核很严格,不少小伙伴都被拒了,那么银行贷款审核为什么会被拒呢?

1、同样都是征信有问题,但有的小伙伴就能顺利通过贷款,这是为什么呢?因为银行一般查询申请人的个人征信,查的都是近两年的征信记录。如果征信污点是出现在两年以前的话,并且这两年一直保持着良好的还款记录用来覆盖,那么对于贷款申请的是没有太大影响的,反之则很容易被拒。

2、不同的贷款类型对于申请人的要求是不同的,比方说抵押贷款,一定要提供有价值的实质性的物品,如果没有申请肯定会被拒。而且,如果只是拥有一份普通的工作,但需要的贷款额度高达上百万,想要依靠个人信用贷款下款,估计会比较困难,因为贷款额度和收入严重不匹配。

3、虽然说银行的贷款对于申请人的年龄要求比较宽松,基本上只要在60周岁以内即可申请。但实际上,银行是偏好年龄不超过45周岁的人群。因为随着人年龄的增长,身体素质再下降,而且中国法定退休年龄就是60周岁,已经临近退休年龄,经济来源也是一个问题。

4、申请银行不同的贷款类似,需要提供的申请资料也是不一样的。如果申请资料提交的不足,有遗漏的情况,就会导致贷款申请被拒。大家在申请之前,先向银行咨询好相关贷款需要的资料。

以上就是关于银行贷款审核为什么会被拒的内容介绍了,如果是资质不错的小伙伴,尽快优先选择申请银行贷款,即便是有一些小的问题,也可以进行优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