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广州社保个人缴费明细怎么查询

每个月都在缴纳社保,但是不知道自己每个月社保的缴纳明细是怎么样的,因此想要自己查询下看看,但是大都不知道到底是怎么样查询的,比如广州社保个人缴费明细怎么查询?

1、去社保中心查询,带上身份证、社保卡等去社保缴费单位所在地区的社保中心申请查询明细;

2、广州市人社局网上服务大厅查询,登录后点击养老保险即可查询到个人社保缴费明细;

3、打开支付宝App,在首页的上方搜索社保,点击社保查询—养老保险账户查询;

4、打开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点击【社会保险公共服务系统】--【社会保险参保缴费记录查询】--【单位参保证明查询打印】即可看到选项,按照自己的需求查询即可。

在广东缴纳了社保的居民可以通过以上几种渠道去查询自己的社保缴费明细,若是对自己的社保缴费明细有疑惑,可以咨询单位缴费的人员。在网上查询到自己的社保缴费明细之后,可以选择下载或者打印出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