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如何选出短线好股票

股市约有3700家上市公司,选出好公司投资,可以说是每一位投资者的心头大事。如何选出短线好股票呢?这个问题十分重要,尤其是当下的市场,选择好股票就是成功大半,剩下的只要付出一定的时间成本还耐心,就等着数钱吧。

1、上龙虎榜的股票,首先从龙虎榜里面开始选股票,基本每天都是有不同的股票登上龙虎榜,能上龙虎榜的股票活跃度都是非常高的,适合超短目标个股。

2、从龙虎榜选出那些45度~75度的上涨趋势的股票,也就是连续中阳涨停的股票,这些一般都是游资股,这些个股不断是追高还是排板或者打板安全性比较高,而且也是符合超短线的好股票目标。

3、还是要关注股票的公告以及消息面,看看这只股票短期大涨是由于什么重大利好消息刺激的还是游资行为,超短股票这方面也是需要考虑的。

总之,选股越来越重要,尤其是结构化市场,选股已经成为决定交易成败的关键,所以在选股上,不能马虎,不能随意,需要多种角度和维度考量,尽量做到买了不后悔,持有不害怕,收益有保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