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比较坑的三种还款方式

拥有一张信用卡,会为你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但是很多朋友都不清楚信用卡的还款方式也存在很多的门道,使用好还款方式能帮自己省下不少的钱,但是如果遇到一些比较坑的还款方式就要多花费一些钱了,而今天就来介绍一下信用卡比较坑的三种还款方式。

1、容易逾期的自动还款:可能会说开通自动还款目的就是为了避免忘记还款时间造成逾期,为什么也会逾期呢?这个很好理解,虽说开通自动还款是会从自己绑定的还款借记卡里扣钱还款的,但前提是自己的卡里有足够扣款的钱,否则会扣款失败,而自己又没有主动还款,自然就会逾期了。

2、没有利息的超额还款:所谓的超额还款,就是还款的时候多还了钱,比如你账单金额是2000元,自己给还了2100元,虽说多还款可以避免逾期,但是信用卡不像储蓄卡,自己多还的钱不但不会产生利息,取出来还可能要收费,这个就比较坑了。

3、利滚利的最低还款额:很多卡友没有能力全额还款,看到最低还款额金额是账单金额的10%,就认为这种还款方式还的钱最少,于是还足最低还款额就没有再想了。但是下个月账单出来后会大吃一惊,除了本金外竟然还要还利息,并且是按全额从消费当日起按万分之五的日利率计息。经常还最低还款额,那么利滚利就很严重了,迟早会出现逾期的。

在还款的时候一定要避免三种坑人的还款方式,最好是有多少欠款就还多少,并且不能全额还款时最好办理账单分期,这样可以照常享受免息期,还能减轻还款压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