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营业执照申请贷款的条件有哪些

现在创业的人越来越多,做生意不是那么简单的事,不仅需要独特的运营手段,最重要的是资金必须到位,否则不仅无法扩大规模,正常的经营也可能受影响。对于一些个体户或小企业来讲,营业执照贷款似乎并不陌生,但是初次贷款的人们对于营业执照贷款条件可能还不是很了解,所以那么营业执照申请贷款的条件有哪些呢?

1、经营时间满一年以上。要求企业的营业执照注册时间满一年以上,如不满一年,则需要提供其他材料(如经营地租赁合同等),辅助证明经营时间。

2、有稳定的经营场所。要求企业有稳定的经营场所,能提供经营场所的相关租赁或产权证明。

3、有合法的经营内容。要求企业的实际经营内容合法,不存在非法经营的情况。

4、经营状况良好。要求企业目前经营状况良好,营业收入稳定,不存在破产、倒闭的现象。

5、借款主体信用记录良好。要求企业或企业法人的信用记录良好,不存在严重的逾期、高负债、多头借贷等情况。

6、贷款机构的其他要求。如企业纳税情况、资产情况、注册资金、经营流水等。

个人户经营贷款如果自己名下有车,房产,最好优先考虑抵押贷款更容易获批,申请贷款应量力而行,保证贷款的额度以免增加还款压力贷款期限并非越长越好,贷款期限的增长会导致利率增高贷款成本也就越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