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贵金属如何投资有可观收益

相信很多投资者在进行贵金属投资操作时,都有分析市场以及制定计划,但最后的收益却不是很乐观,其实除了投资技巧外,还有很多事项需要投资者注意。那么贵金属如何投资有可观收益呢?

1、风险控制是实现盈利的基础。首先是要做好止盈止损设置,不然再好的盈利机会也会流失。在制定止盈止损时,要合理调整范围,比如行情变化幅度大,止盈范围适当扩大,行情平淡时,止损范围适当缩小等,这样会让盈利慢慢积累,实现可观收益。另外,投资者还可搭配限价平台进行操作,避免滑点风险,让止盈止损更加有效。

2、不好高骛远是基本素养。在进行贵金属投资时,投资者要保持稳扎稳打的心态,不要好高骛远,制定过于宏大的目标,如“一夜实现财富自由”等不符合现实情况的目标。如果本金较少就以积累收益为主要目标,如果本金较多,就以逐步扩大收益为主要目标,不同阶段有不同目标,这样才能让盈利源源不断。

3、保持学习提升自己。虽然很多投资者都掌握了一定的技巧,但行情多变,不能靠三板斧就能走遍天下。在结束交易后,还要多进行复盘,总结自身不足并作出改正,或者多关注专业的分析师,学习他们的市场解读思路,提升自身投资技巧,这样交易技巧才会不断提高,盈利机会不断增加。

以上就是关于贵金属如何投资的三个小技巧,投资者要严格遵守,也许一开始会比较难坚持,可以开立模拟账户养成相应的投资习惯,在一切都熟悉后再进行实盘操作,盈利概率也会增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