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妈咪保贝新生版有哪些保障

妈咪保贝新生版是复星联合健康保险公司新推出的一款少儿重疾险,与妈咪保贝少儿重疾险相比,该款保险的保障责任得到了扩充。那么妈咪保贝新生版有哪些保障呢?

1、妈咪保贝新生版基本保障包括重疾保障、中症保障、少儿特疾以及轻症保障。

2、增加癌症二次赔付可选项,再次复发也能获得保障。还增加了少儿意外医疗保险和接种意外津贴。

3、轻症的种类和赔付次数倒是增加了,轻症种类从40种增加至51种,赔付次数从两次增加到三次。

4、妈咪保贝新生版除了有身故保障外,还另外约定了疾病终末期保险金,还有少儿意外医疗金和少儿接种意外住院津贴。

5、少儿意外医疗和少儿接种意外住院津贴是针对少儿约定的保障,一定程度上体现出妈咪保贝新生版对于少儿保障的全面性。

总的来说,上述所描述的内容都是妈咪保贝新生版提供的保障。这款保险最小的投保年龄为0岁,最大的投保年龄为17周岁,是一款特定年龄的人投保的重疾险。需要注意的是,该款保险的等待期有180天,在等待期内发生风险,保险公司不予理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