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公积金提取被终止原因有哪些

物以稀为贵,虽然现在国家是强制缴纳社保的,但是不排除还是存在部分不缴纳社保的企业。自然而然的,不缴纳公积金的企业也是存在的,这是不可避免的事情。那么公积金提取被终止原因有哪些呢?

1、公积金提取者因个人原因申请停止公积金申请,这种情况下公积金提取业务则会被终止。

2、如果是因为需要还款而且办理相关业务的职工,因管理中心划款失败则会出现公积金被终止的情况。

3、累计提取额已达到可提取限额,则无法在提取公积金额度,此外销户、封存库也是无法提取了。

4、职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无正当理由逾期三个月,管理中心有权终止约定提取业务。

想要一次性提取公积金的,公积金至少要封存6个月才能提取。想要按月提取公积金的,则是需要缴纳者符合条件之后才能办理相关业务的。需要办理公积金提取的职工,需要带上身份证原件,到任意的管理部及受托银行代办点办理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