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哪些行业基金有投资价值

全球央行竞相放水,钱是越来越不值钱,人们现在要做的是:没有钱的,努力工作挣钱;有钱的,努力让钱生钱,跑赢通胀,避免辛苦挣来的钱被稀释。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投资也是如此,选对了行业,顺风顺水,十年十倍,选错了行业,担惊受怕,资产缩水。那么哪些行业基金有投资价值呢?

1、大消费类基金。内循环发力,消费升级迎投资机遇,消费依旧是经久不衰的价值投资好行业!消费里面包括了医疗、医药,并且也包括了新能源汽车,汽车就是消费行业,当然这里面又涵盖了健康和新能源行业的发展

2、大金融类基金。金融,现代化的发展肯定需要金融助力,这个也是长期投资的好行业。证券是金融行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3、大科技类基金。科技,各种科技,新材料,高端制造,集成电路,芯片,国产替代,信息化发展,航空航天,量子通信,云计算,区块链等都是重点发展的新兴行业!

4、其它类基金。新能源产业链,环保产业链,文化、教育、体育健康产业链,农业发展,都是有大机会的行业!消费圈+大金融+泛科技类基金是主线中的主线,重点中的重点,肯定是未来5-15年的重中之重!

总体来看更看好消费、科技的表现,不过投资投资也要有长期持有心态,今年市场总体来看会比较震荡,所以,只要不是债券基金,只要是权益类基金,你通过定投去参与是最好的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