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买公寓的八大好处

自限购以来,公寓产品井喷式涌入市场。购房者对于能不能买公寓这一事件各抒己见。相信人们都有一颗买房的心,奈何没有买房的款。特别是还未成家的年轻人,没有足够的钱付首付。但是,强烈想要买房的欲望会让大家考虑买总价低的公寓。而今天就来说一下买公寓的八大好处。

1、入手门槛低,部分公寓产品面积小、总价低、首付低,让大多数人都可以轻松入手且月供低、月供低可以极大减轻还款压力。

2、可注册公司、可居住,公寓具有很多种使用用途,居住/办公/经营/投资,样样都行,这一点起住宅产品比不了的,且购买者可以轻松改变公寓形式,做自己最想做的事,过最想要的生活。

3、生活配套更加高档,公寓因为自身产品属性,多位处于城市优越位置,周边生活配套齐全,商业成熟因而生活便利!

4、高素质人群居住圈,小型公寓一般来说居住着单身人士,大多都是在企业上班的年轻白领,这一类人群整体素质高,不用担心半夜有人“拳打脚踢”。

5、不限购、不限户、不限贷,公寓对于改善性住房不影响,任能享受手套按揭利率,这对于过度的购房者十分适合。

6、投资回报率高,公寓附近商铺结构配比相比住宅商业配比更多,可以形成以小区为中心的商业氛围,吸引更多人是气,人气高了公寓的投资回报率必然会高上去,公寓相比住宅,租金还能收的高些,同等面积公寓租金比住宅高山许多,公寓租金回报高于住宅是不争的事实,每月的租金就可以抵掉大部分供楼款,轻松月供即可拥有。

7、公寓倾向于企业精英人士需求打造,吃、喝、玩、乐,后在公寓周边都可以享有,一般都交通便利,闲暇时约上好朋友在家可以玩一天。

8、拆迁赔偿比例高,商业拆迁补偿按照1:3补偿,是住宅的三倍,同时公寓拆迁时间段,换房时间优先,期满自动续期,不用纠结40年、70年产权问题!

如果自己被限购限贷,或者觉得现阶段购买住宅的资金压力大,用公寓来作为过渡其实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能解决当前的居住问题。公寓的土地年限一般为40或者50年,不可迁户口。位置处于交通便利的地段,而且公寓大多是带装修,即买即住,省去了装修的资金与麻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