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北京技能提升补贴怎么申请

在北京参加失业保险3年以上,并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企业在职职工,可申请北京技能提升补贴,那么北京技能提升补贴要怎么申请呢?

1、官网: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 http://rsj.beijing.gov.cn/,点击“公共服务平台用户中心”进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平台用户中心”在线申领。点击“个人用户登录”通过“北京市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登录。选择服务列表中的“技能提升补贴”点击“技能提升补贴申请”。

2、微信公众号:关注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北京人社”,点击“微服务”-“办理服务”,在“办理服务”页面选择“技能提升补贴”,点击“立即申请”。

3、市人力社保局APP:使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APP客户端,选择“技能提升补贴申请”,点击“技能提升补贴申请”进入“北京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登录页面,新用户先注册,老用户直接登录,点击“立即申请”。

4、现场办理:到本人户籍地或居住地街乡社保所申领,全市有331个街道(乡镇)社保所可受理线下申请。需携带的材料包括身份证、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本人本市银行卡的原件。

总之,北京技能提升补贴支持多种申请方式,申请职工选择自己方便的方式办理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