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中年女创业适合做什么

这个社会给了女性更多的自由发展的机会,但是,也给了更多的压力和责任。作为中年女人,在职场上的竞争优势不是很大,不过,多年的积累,最适合创业,那么中年女创业适合做什么呢?

1、西饼店。西饼是指来自西方国家的西式点心与糕饼。西饼店可经营的品种非常之多,从品种上有面包、吐司、小蛋糕、饼类、巧克力类、蛋糕、比萨、三明治、汉堡等等,而且通过配料的不同又可衍生出多种口味。

2、果汁屋。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让人们对饮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告别了瓶装饮料,更多的消费者会选择鲜榨果汁,鲜榨果汁带给顾客的不仅是美味,更多的是健康营养。开一家这样的店铺势必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出售新鲜的榨果汁正是迎合了都市人的这种需求。

3、开母婴店。如今我国开放了二胎政策,这意味着会有越来越多的准妈妈们和宝宝们。众所周知,婴幼儿用品价格高,利润高,开一家母婴店,专门经营母婴产品,风险低,利润高,赚钱有保障!

4、瑜珈馆。瑜珈训练馆除了有教练指导,还可以适时增设下列配套服务,通过更多的经营项目来增强获利能力。比如,形体类训练项目,如芭蕾形体操等;果蔬类项目,如果蔬美容等;产品销售类项目,如进口精油产品、服装、瑜珈用品等。收入来源有:卡式服务收入、疗程服务收入、套餐服务收入、产品销售收入、零散服务收入。一个月的营业额达到5.5万元,费用外的利润可以达到3万元以上。

中年女人比刚刚毕业的小女孩更加沉稳,更加自信,创业赚钱是最好的发展方向,不过,中年女人要承受的压力也非常大,不仅要有自己的事业,还要兼顾家庭,须得学会平衡二者的关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