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钱金金逾期会怎么样

如今社会压力与日俱增,很多人都面临着资金压力,一旦缺钱最快的解决办法就是贷款,网贷成为借款人的首选。虽然网贷申请门槛低、下款快,但是逾期会面临各种催收,有借款人想了解,钱金金逾期会怎么样。

1、影响个人信用。虽说有些网贷口子没有接入央行征信系统,可忘了民间贷款也是有征信系统的,而且不排除钱金金公司有自己的黑名单的情况。一旦逾期,可能会上钱金金的黑名单,到时候再想在他们公司借款是不可能的,而且也有可能会上民间征信,到时候不止钱金金公司的贷款不能借,其他的网货口子也是不能申请的!

2、高昂的费用。网贷逾期不仅会影响信用,还会有高昂的逾期罚息。一般情况下,都是按日万分之五计息,而且还会有复利,等到最后还款的时候,这些滞纳金加在一起都是个天文数字了。

3、有可能成为“老赖”。如果欠款人的所欠的金额过大,且逾期时间比较长的话,那么债权人就会起诉到法院,到时候还拒不还款的话,就会被法院纳入失信执行人名单,也就是大家所说的“老赖”,到时候后果就很严重咯!

钱金金虽说不上央行征信,但会上民间征信,所以大家最好不要逾期,否则影响日后的办卡、申贷操作就不好了!另外,在此提醒,钱金金年利率36%以上的部分是不需要还的,因为超过了法律的限制,不过36%以内的部分还是要还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