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有哪些可以不用开店的创业项目

不管是干什么刚开始人们都是满怀期待信心满满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有时候人就没有坚持下去的耐心和毅力,创业做生意分为开店和不开店,开店有开店的经营方法,不开店有不开店的好处,那么不知道有哪些可以不用开店的创业项目呢?

1、自媒体创业项目。自媒体创业是目前比较多的创业选择项目。但很多是兼职创业的形式较多。如果个人有某一个垂直领域的特长,可以在自媒体平台去尝试创业。比如很多在头条上做自媒体的创业者,持续的深耕,经过时间的积累,就会有一定的收益。

2、社交电商创业项目。目前社交电商很火,可以借助社交电商平台,进行新零售形式创业。可以低成本创作,主要整合自己手里的人脉资源就可以。分享社交电商平台上的产品获得佣金。这种形式的创业,需要创业者能够不断的拓展人脉关系,并需要长期坚持下去,才能够有所收益。

3、运营社群销售创业项目。找到好的产品供应链,可以自己不用开店,专业组建社群,利用社群进行销售。这需要创业者能够有良好的社群运营经验。能够与群成员之间建立良好的信任关系。同时会运营社群裂变。只要自己对接的产品供应链有较好的优势,一定会成为好的无店铺经营项目。

当面对高昂的租金时,租金对许多小本创富者而言,是一笔大开支。但如果你确实资金有限的话,可以选择那些无需租赁店铺的低成本创业项目,只要用心经营,收益同样乐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