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农业银行个人掌银手机号码怎么改

在办理农业银行个人掌银的时候绑定了自己的手机号,但是后来换了一个手机号,这种情况就想要及时的更换农业银行个人掌银的手机号,但是不知道怎么操作,下面来看看农业银行个人掌银手机号码怎么改。

1、卡主本人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银行卡前往全国任一农行网点办理。

2、在掌银登录页点击“旧手机号已不再使用--点此更换登录手机号”(如无法看到此功能菜单,可点击“切换登录方式→切换/注册用户”操作),选择证件类型、输入证件号和姓名,点击“下一步”根据系统提示操作。

3、登录个人网银,点击“安全→手机号码→掌上银行”,点击“新增”,输入要新增的手机号,并通过安全工具进行认证;新增完成后再次选择需要删除绑定的旧手机号,点击“删除”完成掌银登录手机号的修改。

农业银行个人储蓄卡的手机号码分为短信通知手机号码,开卡预留手机号码、掌上银行手机号码以及安全认证手机号码。不同的手机号码修改方式不同。若是农业银行个人掌银手机号码更换,可以从以上三种方式中任选一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