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民生银行配套车位贷款申请条件

民生银行配套车位贷款是民生银行为购买车位的借款人提供的一种按揭贷款业务,如果想申请民生银行配套车位贷款,民生银行配套车位贷款申请条件是怎样的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1、年满18周岁的自然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能提供有效的身份证明或居留证明及户籍婚姻状况证明。

2、有稳定合法的经济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具备购房资格,购房资格按照当地政府规定政策执行;港澳台居民及外籍人士应持有有效居留许可证明并符合当地住房交易管理相关规定。

4、借款人及其配偶信用记录良好,近24个月贷款累计逾期均不超过6次且最高不超过60天,信用卡无恶性逾期,最高逾期天数不超过60天,贷款及信用卡无当前逾期;如为自雇人士,借款人家庭及企业名下无未结案的被诉讼、被执行记录及其他违法违规记录。

5、已取得购房或购车位的合同(协议)或认购书,支付了规定比例的首付款并能够提供首付款收据(附支付凭证)或发票原件及复印件。

6、同意委托民生银行将按揭贷款资金划入开发商账户,如为二手房或二手车位则同意委托民生银行将贷款资金划入出售人指定账户或当地房地产管理部门指定的交易监管账户,并授权民生银行直接从指定还款账户上扣还贷款本息。

7、同意将所购房屋或车位作为民生银行贷款的抵押物或能提供民生银行认可的有效担保。

以上即为对民生银行配套车位贷款申请条件的相关介绍,实际申请条件请以经办行该规定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