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浙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

浙商银行的主要业务包括有借记卡、信用卡、转账汇款、网上支付、投资理财、外汇买卖、企业贷款等多项业务。那么用户在浙商银行办理信用卡之后,浙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有哪些呢?

1、自动还款:这种还款方式要求用户持有浙商银行的借记卡,并开通绑定信用卡自动还款功能,等到了还款日就会自动从浙商银行借记卡账户进行扣款。

2、增金宝还款:直接下载增金宝APP,并开通增金宝业务,点击我的账户之后,选择浙商银行信用卡自动还款即可。

3、转账还款:直接在信用卡账单出来之后从其他银行卡账户将资金转入浙商银行信用卡账户即可进行信用卡还款。

4、第三方还款:通过云闪付APP、微信或者支付宝来进行信用卡还款的操作,微信及支付宝进行信用卡还款时需要支付手续费。

综合以上内容来看,浙商银行信用卡的还款方式有很多种,不同的还款方式的要求是不一样的。此外,对于部分还款方式在进行信用卡还款时还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