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场外基金怎么在场内卖出

基金按照购买渠道可分为场外基金和场内基金,而有一些投资者在交易基金时会有场外转场内的需求,那么场外基金怎么在场内卖出呢?

1、投资者持有效身份证件到拟转入的有资格的上证所会员营业部办理指定交易,已办理指定交易的除外。

2、投资者在场外转出方基金管理人或其代销机构处提出基金份额转托管申请。场外转出方基金管理人或其代销机构应按照中国结算公司相关数据接口规范要求申报转托管,必须注明转入方(上证所)代码、开放式基金账户号码、基金代码和转托管数量,其中转托管数量应该为整数份。

3、中国结算公司TA系统处理转托管申报。对于合格转托管申报数据,记减投资者上海开放式基金账户基金份额,同时相应记增上海证券账户基金份额;对于不合格转托管申报数据,注明失败原因反馈转出方基金管理人或其代销机构。

4、中国结算公司将成功及失败转托管处理结果反馈给场外转出方基金管理人或其代销机构。

以上就是关于场外基金怎么在场内卖出的内容介绍了,温馨提示:投资理财有风险,一定要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