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白户可以申请什么贷款

银行对白户贷款者的要求是比较高的,白户没有征信记录,自然是不怎么受贷款机构待见的。通常情况下,白户在银行等正规金融机构申请贷款时是最容易被拒贷的。那么白户可以申请什么贷款

呢?

1、白户可以申请抵押贷款、保单贷款以及共同贷款。其中,额度较少的互联网贷款也是可以申请的。

2、对于有资产的白户用户来说,是可以选择申请抵押贷款的。用户可以将名下的车产、房产、大额理财票据等提供给银行,然后可以用这些当成财力证明来申请一定额度的贷款。

3、对于购买保险有保单的用户来说,在具有一定还款能力的情况下,用户也是可以凭保单来申请贷款的。

4、除上述两种方式之外,用户可以使用共同贷款。让信用好、还款能力强的一方做主贷人,信用白户做次贷人。这种贷款方法不仅可以作为白户的申请方法,还有利于优化白户的个人征信。

总的来说,白户用户是可以使用上述这三种贷款方式的,用户只需要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方法即可。用户需要了解的是,纯白户和白户都是指没有银行信用记录的客户群体,此类人群在办理贷款时,难免会卡壳遇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