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吉林银行海航长影联名卡权益有哪些

吉林银行海航长影联名卡是吉林银行联合海航、长影世纪城合作发行的信用卡产品,享受各方提供的多重优惠权益,那么吉林银行海航长影联名卡有哪些权益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1、门票优惠:使用海航长影联名卡刷卡购买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门票,可享受线上价格的9.5折优惠,每卡每日不限购;使用海航长影联名卡刷卡购买长影旧址博物馆门票,可享受门店原价6.7折优惠,每卡每日限购3张;使用海航长影联名卡刷卡购买长影世纪城门票,可享受门店原价7.5折优惠,每卡每日限购3张。

2、双卡合一:海航长影联名信用卡,既是吉林银行信用卡,又是海航金鹏会员卡,二卡合一。在海航及其合作伙伴处消费,可尊享海航金鹏会员各项权益及积分奖励。

3、积分自动兑:使用该联名信用卡进行日常购物、住宿、休闲等刷卡消费,累积的联名卡积分将为持卡人自动兑换为金鹏积分,让持卡人在便捷生活的同时,更可轻松累积金鹏积分,为持卡人及指定的亲朋好友兑换奖励机票、奖励升舱等数百种奖励品。

4、新户首刷权益:新客户首次单笔消费满99元,即可获得新户首刷权益。

5、热门活动:可享受吉林银行提供的各类常规优惠活动,如优惠观影、优惠洗车等,具体细则以活动公告为准。

以上即为对吉林银行海航长影联名卡的权益介绍,有兴趣的朋友可通过吉林银行营业网点或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