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百年人寿康惠保2.0有哪些优点

百年人寿康惠保2.0是属于百年人寿保险公司旗下的康惠保系列产品。百年人寿康惠保2.0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医疗保险,中症疾病保险金及中症疾病豁免保险费都是提供的保障。那么百年人寿康惠保2.0有哪些优点呢?

1、高发轻症保障全面,将轻微脑中风提升至中症,而且不典型心肌梗塞理赔标准宽松。而且康惠保2.0版也延续了百年人寿产品的理赔标准,不同的是赔付比例增加。

2、60周岁前重疾额外赔60%,按照百年人寿康惠保2.0的保障来看,60岁前罹患重疾,康惠保2.0版可额外赔付60%基本保额。

3、该款保险还可附加心脑血管特疾二次赔120%。12种心脑血管特定疾病1年后确诊复发,可再次赔120%基本保额。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百年人寿康惠保2.0有哪些优点的全部内容,该款保险还提供前症可赔15%基本保额,手术后可申请理赔,鼓励被保险人积极治疗,降低罹患重疾风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