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广州个人社保明细怎么查询

社保与人的生活息息相关,而且在各种各样的业务中,很多人常常需要查询或开具自己的社保缴费记录。社会养老保险金缴费基数、比如查询,社保卡余额、明细查询等。那么广州个人社保明细怎么查询呢?

1、官网查询:登录广州社保局官方网站,然后点击【社保综合】--【自助服务】--【个人基础信息查询】--【查询】即可查询到相关信息。

2、登录微信查询:用户可以点击微信钱包里的城市服务,点击社保查询。在跳转页面中找到【参保明细信息】--【缴费信息查询】。用户点击缴费明细信息,则可以查询到账户的参保总汇信息。

3、电话查询:可以拨打当地社保局的电话号码,随后转人工服务。直接按照人工客服的要求,提供相关资料即可查询的广州个人社保明细。

总的来说,用户是可以按照上述的这三种方式进行查询的,用户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即可。需要注意的是,采用官网查询的用户,首次登录信息校验失败超过3次账号会被冻结,必须到社保窗口才能解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