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晋享钱包借钱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晋享钱包是晋商消费金融推出的手机借钱APP,专为个人提供以消费为目的的个人贷款,如果想在晋享钱包借钱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不含港、澳、台居民),年龄在22(含)-50(含)周岁之间。

2、居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的中国公民,持有公安部门颁发的正式二代居民身份证。

3、在晋商消费金融及其他金融同业无不良信用记录,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意愿和能力。

4、持有晋商消费金融支付清算系统支持银行开立的借记卡,用于发放贷款及还款。

5、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和晋商消费金融规定的其他条件。

上述即为对在晋享钱包上申请贷款的基本条件介绍,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的贷款产品还需符合不同的贷款要求,实际能否申请到贷款请以最终审核结果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