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百年人寿康惠保2.0有哪些缺点

在众多的保险公司中,百年人寿符合监管要求,偿付能力充足,投保者是可以选择旗下的保险产品的。通常情况下,做好健康告知、确诊合同具有的疾病且达到合同约束的理赔标准,保险公司就会兑付。那么百年人寿康惠保2.0有哪些缺点呢?

1、百年人寿康惠保2.0选择保障期限至70周岁的时候,需捆绑身故赔保额责任。

2、该款保险有强制捆绑癌症二次赔付,康惠保2.0版将癌症二次赔付责任设置为必选责任,降低了产品灵活性,用户体验也不佳。

3、缺失高发轻症慢性肾功能衰竭,而且微脑中风虽提升至中症,但理赔标准比较严格。

总的来说,百年人寿康惠保2.0的缺点主要包括需捆绑身故赔保额责任、强制捆绑癌症二次赔付、缺失高发轻症以及理赔标准比较严格。康惠保2.0版由百年人寿承保,投保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分析,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险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