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平安普惠退保险费流程是什么

保险投保者在不需要该份保险的时候是可以选择退保的,不管是在犹豫期内还是犹豫期外都是可以退保的。平安普惠贷款退息退保,其实指的就是追回自己所支付的服务费与保险费。那么平安普惠退保险费流程是什么呢?

1、用户可以前往平安普惠线下的柜台办理退保业务,用户需要将准备好的合同、保单、借款详情等信息提供给业务员。

2、在与平安客服协商沟通的过程中,用户要表达自己想要强烈退保的决心,然后提出自己的诉求。

3、在平安普惠办理相关的退保业务之后,保险费会按照用户支付费用的途径退回的。

综上所述,想要办理平安普惠退保险费相关业务的用户,需要在办理该业务之前准备好所需要的材料。然后直接与签售合同的业务员进行办理,或者直接前往线下的柜台进行办理。需要注意的是,委托他人办理时,受托人仅限申请资格人的父母、配偶、子女等直系亲属办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