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安联自驾车保障有哪些

安联境内自驾旅行险是国内一款较受欢迎的保障产品,是由京东安联保险公司承保的。安联保险早在成立之初就已经拓展海外业务,其业务和服务都相当国际化,投保旗下的贷款产品是可以保障投保概率的。那么安联自驾车保障有哪些呢?

1、自驾车意外身故/伤残保障。在合同生效之后,被保险人在驾驶或乘坐非营运四轮机动车期间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在事故发生后180日内因该事故身故的,保险公司给付身故保险金。

2、自驾车意外伤害节假日补偿保障。在保险期间,被保险人在驾驶或乘坐非营运四轮机动车在全国节假日期间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在意外事故发生后180日内身故、伤残者,保险公司给付自保险金。

3、提供紧急拖车、路边快修、紧急换胎以及酒店住宿服务。被保险人在驾驶12座以下非营运车辆期间,因机械或电子故障、驾驶员错误导致享权车辆不能行驶,保险公司依据约定提供相应的服务。

4、自驾车意外医疗,被保险人在驾驶或乘坐非营运四轮机动车期间,在意外事故发生后180日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保险公司对于被保险人在每次意外伤害中所支出的必要且合理的医疗费用和意外保险金。

总的来说,安联自驾车保险提供的保障有自驾车意外身故/伤残、自驾车意外伤害节假日补偿、自驾车意外医疗,以及紧急拖车、路边快修、紧急换胎、酒店住宿服务。其中,意外医疗100免赔并且100%赔付,不限社保范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