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新房购房贷款签约要注意哪些

买房时,签购房合同很重要,很多时候大家由于不懂一些法律知识和买房经验,很容易上当吃亏。一旦发生买房纠纷,购房合同就是维权法律依据。那么新房购房贷款签约要注意哪些呢?

1、量力而行来申请贷款额度:在申请个人住房贷款时,要根据自己目前的经济实力以及还款能力来做出正确的额度选择,同时还要对自己未来的收入及支出做客观的预测,切勿盲目乐观。

2、选择合适的贷款银行:选择的按揭银行的服务品种越多越细,业主所获得的个人金融服务就越灵活多样,丰富的服务与产品组合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轻贷款对业主的负担。所以,在选择使用按揭的贷款银行时,不妨多去了解不同银行对这一方面的要求,选择最适合业主的才是最好的。

3、选择正确的归还办法:一般来说还款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等额本息,另一种是等额本金。两种办法各有长处和缺陷。贷款人需要根据自己的时机情况选择恰当的归还办法。

4、向银行供给信息要真实:购房者在申请银行贷款的时候,银行一般都会要求贷款人提供相应的经济收入证明。购房者应该提供真实的个人工作、职位和近期经济收入的证明。如果贷款人提供了虚假证明材料,这将导致银行削减对您的信赖并影响贷款。

新房签约是一件激动人心的事情,毕竟心仪的房子马上就是自己的了,但千万不要高兴过了头,签合同的时候迷迷糊糊的,签约事关重大,不可马虎,事后后悔就来不及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