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怎么才能摆脱网贷

网贷就是一把双刃剑,有人使得好,可以及时用于周转。有人使不好,一缺钱花就会想着去网上申请贷款,随着贷款的数额增加,很多人已经不堪重负。那么怎么才能摆脱网贷呢?

1、梳理当前网贷:想要彻底摆脱网贷,首先要做的就是梳理当前网贷,看看哪些网贷欠款有多少,总共需要还多少钱。另外,大家要对各个平台的贷款利息进行计算,看看哪些网贷的利率超过了36%,属于高利贷。

2、不再办理网贷:只有不再办理新网贷,才有可能彻底摆脱网贷的枷锁。在平时的生活中,要注意这些:在日常的生活中,一定要控制自己盲目消费、冲动消费的习惯。在需要用钱的时候,向亲属朋友借钱,或者变卖自己的贵重物品。

3、将网贷逐步还清:可以与贷款利息超过国家标准的网贷平台进行沟通谈判,要求对方将不合理的利息和费用全部免除,否则就进行投诉举报;筹集资金将应该归还的网贷本金和利息一次性还清,或者分步还清。

特别注意:如果遭遇了“套路贷”,那么想要靠自己摆脱是非常苦难的,在这样的情况下,要及时向公安机构反映情况,以便自己能够真正摆脱网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