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逾期后哪些情况银行会上门催收

很多信用卡逾期的朋友,最怕的就是被上门催收,毕竟不管是去公司催收,还是到家里催收,都会加大负面影响,让自己欠信用卡的事在众人眼中无所遁形。但是并非所有信用卡逾期情况银行都会上门催收的,那信用卡逾期后哪些情况银行会上门催收呢?

1、没有还款意愿。有些负债人害怕催收,直接选择屏蔽电话或者会换号码,失踪失联。

2、逾期时间太久。超过三个月后,银行看到电话短信催收效果不佳,很可能会安排上门催收。

3、逾期金额较大。上门催收也是要人工成本的,金额较大且上门距离相对方便的时候就会上门。

银行上门催收一般都是两个银行工作人员,非常正规,不要逃避,合理积极回应即可。最后要提醒的是,不管银行是否会真的上门催收,信用卡逾期的后果是不容小觑的,持卡人最好还是尽量避免逾期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