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买房有哪些技巧

房屋买卖是以一件大事情,很多人一生中只会购买一套或者两套房屋,因此在买房的时候都是没有什么经验的。有些购房者在购买房屋之后发现自己后悔了,这也是常有的事情,但是想要退房却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为了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购房者在买房之前应该了解清楚,那买房有哪些技巧呢?

1、买房子买一期开发的,不仅价格便宜而且质量好。买房子要注意不要买临街的,噪音太大,即使是一条小路,也有发展成菜市场的潜力。

2、不要买顶层,顶层比较容易出现漏水现象,修理起来比较麻烦且耗时。不要买二层,一般厨房下水道是二层往上一条,一层独立一条。这样二层是最容易发生堵塞的,如发生堵塞倒灌,其状惨不忍睹。

3、窗子外侧一定要是往外倾斜,否则窗子上的密封胶老化了就会有水漫进来。窗户的纱窗一定要买内置的,否则掉在地上还好,掉下来打到人了可不好。

不管是新手还是有购房经验的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都需要谨慎小心,买房所涉及的费用可不是一笔小数目,要是出现风险或者差错那损失的可就多了去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