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邮储银行的理财宝是什么

邮储银行的理财宝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面向个人理财投资者推出的一款开放式净值型理财产品,产品主要投资于稳健收益类型资产,因此属于低风险理财产品,非常适合抗风险能力弱的投资者购买。

邮储银行的理财宝是什么

目前,投资者如果想要购买邮储银行的理财宝的话,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进行购买:

1、登录手机银行,登录以后点击【投资理财】——【理财业务】——【理财超市】,然后找到理财宝,并按照页面提示进行购买即可;

2、登录网上银行,登录以后点击【投资理财】——【理财产品】——【理财超市】,然后找到理财宝,并按照页面提示进行购买即可;

3、可以携带本人的身份证件和已签约理财(柜台签约)业务的个人结算账户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线下营业网点柜台进行购买。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理财宝不是24小时都可以购买的,它的柜台交易时间为周一至周四的9:00——17:00,周五的9:00——15:30,周日的15:30——17:00,网上交易时间为周日15:30——下周五15:3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