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显示 收起

股票跌停意味着什么

在股票投资市场中,股票价格的波动是比较大的,会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包括有市场因素、企业因素、利好消息、利空消息、国际经济因素等多种因素。一般情况下受这些因素的影响股票价格就会出现上涨或下跌的情况。那么股票跌停意味着什么意思?

股票跌停意味着什么

股票跌停意味着什么意思?

1、一般情况下股票跌停是意味着个股当天的卖出单远大于买入单,市场上看空的投资者比较多。股票跌停往往是指股票价格下跌10%或者ST股票下跌5%,导致该股票无法在该价位卖出。

2、通俗来讲,就是股票价格下跌到一定幅度以后,就会出现股票跌停,股票价格将不会继续下跌。

3、但是在股票投资市场中,股票跌停了之后还是会出现上涨可能的。而造成股票上涨的原因之一就是主力利用一个利空消息打压一只股票到跌停,为了在股价处于低位时收集筹码,而后在尾盘吃进筹码造成股票价格拉升。另外就是股票跌停时封跌盘比较少,当天可能会出现再次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推荐信息
精彩图文